上星期開始我發覺乳房( 乳暈位置 )開始痕癢
於是我手多多就抓損了...-.-有點脫皮......
接著幾天我的乳房都依然感到痕癢
總仍是忍不住去抓...很痕...很痕...
現在乳暈皮膚就像結了"蕉"一根樣, 硬硬的...顏色比其他皮膚深色
痕癢難當...有時痛痛的, 時痕時痛...好辛苦呀!!!!
己問過一些媽媽級朋友個個也說千其唔好手多多抓佢...但是痕癢難忍!!!!!
這幾天己不斷塗潤膚露...沖涼後先用BB油,再塗潤膚露...感覺良好~~~但一兩小時後又痕過...
唉...這幾天真的睡不安樂...時時痕醒...好慘呀!!!!
我真的不知如何處理.....
我不要生完之後先慢慢消失這感覺....還有很多個月....嗚嗚......
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第一次產檢
(9/8/11)
今日第一次產檢呢~~~
去之前也有一點疑惑, 我真的有了BB嗎???
因為除了成日頭暈和有時反胃外...真的感受不到BB的存在...>.<
老公同我一起去,等候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我們呢~~~
等候的時間老公跟我也在看一些孕婦資料,所以時間也過得很快~~~
入到醫生房confirm一些資料就可以看肚子裏的BB呢~~~
看BB之前醫生攞了一些白帶去檢查,看看有沒有惡菌,哈哈!!
到看BB的時刻!!!老公一起進來~~~
BB很小很小的...我看到的是一點小小長長白點...被胎水包圍着~~~好像很安全!!!
醫生說BB只有0.9CM...7星期的BB差不多是這大少吧...哈哈哈哈!!!
再聽聽BB的心跳,哈哈...經放大下我們真的能聽到BB的心跳!!!
每分鐘148下...很快呢~~~
約了醫生三個星期後再檢查~~~
今日第一次產檢呢~~~
去之前也有一點疑惑, 我真的有了BB嗎???
因為除了成日頭暈和有時反胃外...真的感受不到BB的存在...>.<
老公同我一起去,等候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我們呢~~~
等候的時間老公跟我也在看一些孕婦資料,所以時間也過得很快~~~
入到醫生房confirm一些資料就可以看肚子裏的BB呢~~~
看BB之前醫生攞了一些白帶去檢查,看看有沒有惡菌,哈哈!!
到看BB的時刻!!!老公一起進來~~~
BB很小很小的...我看到的是一點小小長長白點...被胎水包圍着~~~好像很安全!!!
醫生說BB只有0.9CM...7星期的BB差不多是這大少吧...哈哈哈哈!!!
再聽聽BB的心跳,哈哈...經放大下我們真的能聽到BB的心跳!!!
每分鐘148下...很快呢~~~
約了醫生三個星期後再檢查~~~
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鞋的煩惱...
鞋我真的有很多很多...但差不多九成也是高跟鞋...懷孕不能穿高跟鞋我已慢慢接受了...
但我萬萬想不到現在我有的鞋兒日後好可能...不能再穿了...嗚嗚...
因為..我聽人說生產過後...對腳會比起以前大一些...那不就是說...得現有的鞋兒...全也要廢掉???
我不想...怎麼辦...
但我萬萬想不到現在我有的鞋兒日後好可能...不能再穿了...嗚嗚...
因為..我聽人說生產過後...對腳會比起以前大一些...那不就是說...得現有的鞋兒...全也要廢掉???
我不想...怎麼辦...
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
我的高跟鞋~~~
證實懷孕後我每日出門也要花一點時間想一想今天要著什麼鞋子...
因在我家約二百對鞋子有大部份也是高跟鞋, 只有十份一是低過一吋的鞋兒...
而且這少數的鞋大部份是運動鞋...只得三四對是很少穿的平低或低過一吋的鞋式合返工穿...要找它們確實有難度!!!
幸好我要穿得正正式式返工的日子只餘不足一個月~~~YEAH!!
我的高跟鞋們要休息十個月lu...可憐...
因在我家約二百對鞋子有大部份也是高跟鞋, 只有十份一是低過一吋的鞋兒...
而且這少數的鞋大部份是運動鞋...只得三四對是很少穿的平低或低過一吋的鞋式合返工穿...要找它們確實有難度!!!
幸好我要穿得正正式式返工的日子只餘不足一個月~~~YEAH!!
我的高跟鞋們要休息十個月lu...可憐...
什麼時候公開???
(3/8/2011)
3/8/2011 正式由醫生確定懷孕, 應該什麼時候跟人說呢???
傳統有話頭三個月也不要周圍同人講,如果唔你好易小產...令可信其有!!
現在有六個人知...
1.第一個發現的 Y醫師
2.老公
3.H醫生
4&5.兩位姑娘
6.奶奶
朋友也盡可不說(其實好想講因為真的好想把喜愈跟朋友分享~),但家人呢???
醫生確定後老公己跟奶奶說了!!因門不過她,自從驗孕棒確定後老公不斷找一些有關英國居留生產的資料,奶奶看到已問他我是否懷孕!!哈哈~~
我覺得懷孕應該要跟媽媽說的...但我媽媽是超級緊張大師...她知道後必定有排煩(其實只是太關心),便有可能全家族也不出一天知道...但我真的怕bb小氣呢~幾時同媽媽說呢???唉...回家跟老公商量一下...
3/8/2011 正式由醫生確定懷孕, 應該什麼時候跟人說呢???
傳統有話頭三個月也不要周圍同人講,如果唔你好易小產...令可信其有!!
現在有六個人知...
1.第一個發現的 Y醫師
2.老公
3.H醫生
4&5.兩位姑娘
6.奶奶
朋友也盡可不說(其實好想講因為真的好想把喜愈跟朋友分享~),但家人呢???
醫生確定後老公己跟奶奶說了!!因門不過她,自從驗孕棒確定後老公不斷找一些有關英國居留生產的資料,奶奶看到已問他我是否懷孕!!哈哈~~
我覺得懷孕應該要跟媽媽說的...但我媽媽是超級緊張大師...她知道後必定有排煩(其實只是太關心),便有可能全家族也不出一天知道...但我真的怕bb小氣呢~幾時同媽媽說呢???唉...回家跟老公商量一下...
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約見醫生
(3/8/11)
很多人知道自己懷孕也會到親戚或朋友介紹的婦產科醫生做檢查~
而我就去了我媽媽的好友,我在媽媽的肚中已看他至今,連我結婚也應繳來我大婚的H醫生!!!
一來我也希望是他確定我懷孕, 二來H醫生一定會介紹一個必定是好的婦產科醫生給我~
因為我覺得出面好多人講到好出名的唔一定真係咁好~我信醫生多過別人以鵝傳鵝...
入到診所兩位由細睇到我大的姑娘很親切的叫我~
由於我前一天已約好時間來驗孕,她們也叫我準備好晨尿給她們.
前一晚我也有流少許稀血, 也有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孕~
入到醫生房看到 PT +ve 心真的嘩一聲...
我的懷疑是多餘的...我這兩天真的反胃得勵害(好彩沒有吐)!!! 我應該要相信bb給我的signal哈哈!!!
H醫生問我最後一次來經期的第一天是什麼時候...很好彩這兩個月我有記下(以前我不記的), 他再幫我計算一下現在多少週~己六週半了!!
哈哈~~~其實這個bb在我的肚子裏應該四個星期,但傳統的計法是最後一次來經期的第一天計起~~~
再量一下血壓, 我的血壓有過正常的低...醫生就會比較易頭暈,如頭暈要立刻坐下...也教了我一些提升血壓的動作~~~回想...這個星期真的沒有一天不頭暈...原來是的血壓低...他教我的方法真的有效,做完不太暈,但keep得唔耐~
H醫生介紹了鄧國雄醫生, 他寫了一張轉介信和鄧國雄醫生的卡片給我~
我走時醫生又送了一些孕婦奶粉和育嬰指南給我~^.^~
現在要做的是看看約什麼時候做第一次產檢~~
很多人知道自己懷孕也會到親戚或朋友介紹的婦產科醫生做檢查~
而我就去了我媽媽的好友,我在媽媽的肚中已看他至今,連我結婚也應繳來我大婚的H醫生!!!
一來我也希望是他確定我懷孕, 二來H醫生一定會介紹一個必定是好的婦產科醫生給我~
因為我覺得出面好多人講到好出名的唔一定真係咁好~我信醫生多過別人以鵝傳鵝...
入到診所兩位由細睇到我大的姑娘很親切的叫我~
由於我前一天已約好時間來驗孕,她們也叫我準備好晨尿給她們.
前一晚我也有流少許稀血, 也有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孕~
入到醫生房看到 PT +ve 心真的嘩一聲...
我的懷疑是多餘的...我這兩天真的反胃得勵害(好彩沒有吐)!!! 我應該要相信bb給我的signal哈哈!!!
H醫生問我最後一次來經期的第一天是什麼時候...很好彩這兩個月我有記下(以前我不記的), 他再幫我計算一下現在多少週~己六週半了!!
哈哈~~~其實這個bb在我的肚子裏應該四個星期,但傳統的計法是最後一次來經期的第一天計起~~~
再量一下血壓, 我的血壓有過正常的低...醫生就會比較易頭暈,如頭暈要立刻坐下...也教了我一些提升血壓的動作~~~回想...這個星期真的沒有一天不頭暈...原來是的血壓低...他教我的方法真的有效,做完不太暈,但keep得唔耐~
H醫生介紹了鄧國雄醫生, 他寫了一張轉介信和鄧國雄醫生的卡片給我~
我走時醫生又送了一些孕婦奶粉和育嬰指南給我~^.^~
現在要做的是看看約什麼時候做第一次產檢~~
驗孕...有了???
(30/7/2011)
今早一起, 走進厠所沒血...好吧驗一驗有沒有吧~
看着尿液慢慢被驗孕棒吸收...見到第一條線出現...第二條線也慢慢出現...
不知道該說什麼,大聲叫老公叫他自己看...他第一句說: 我不懂
我連同說明書給他自己看...他說:有了!
驗孕棒準嗎??可以說99.99%準的...
今早一起, 走進厠所沒血...好吧驗一驗有沒有吧~
看着尿液慢慢被驗孕棒吸收...見到第一條線出現...第二條線也慢慢出現...
不知道該說什麼,大聲叫老公叫他自己看...他第一句說: 我不懂
我連同說明書給他自己看...他說:有了!
驗孕棒準嗎??可以說99.99%準的...
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開始覺悟!
29/7/11
這兩天胃口不太好, 平時午餐食的東西離不開粉粉麵麵, 這兩天粉麵全食不下...只食得下菜同餸..粉麵食兩口己唔想食...
今天人在中環食完午餐不想行街了...上了我的好朋友Y醫師的診所看看她, 順便給她把脉看看我的經期為什麼遲了那麼多,是我懷孕了還是真的吃太多紅棗太燥了...
把過脉她說脉滑而有勁是懷孕脉像,但人谷經期的時候也會有這現像~
她再問胃有不適嗎,胃口有不好嗎???
我說近期真的有不適,吃很少就頂住...這兩天粉麵真的食不下...
她沒有正面說有沒有懷孕叫我買支驗孕棒自己驗一下吧~
我又說,但我這幾天也會有很少很稀的血(一兩滴)...
她說你自己驗一下吧!懷孕初期有稀血但不多也正常,因為胎兒成型和著牀會有流稀血現像!
離開後去付近藥房買了一支$59驗孕棒,不知價的我還以為很平...初初以為百多元...近兩天看了看別人的 blog才知道原來二三十元已經買到一支...-.-
回到公司, 一心想著驗一驗,但又想老公見證一下...入到厠所...又看到有兩滴稀血...心情沒了...如果明天起牀也沒有月經...明天就在老公見證下驗吧~
今天坐307回家真的辛苦死我...又暈又想吐...(不過我時不時也會這樣暈車浪似的)
這兩天胃口不太好, 平時午餐食的東西離不開粉粉麵麵, 這兩天粉麵全食不下...只食得下菜同餸..粉麵食兩口己唔想食...
今天人在中環食完午餐不想行街了...上了我的好朋友Y醫師的診所看看她, 順便給她把脉看看我的經期為什麼遲了那麼多,是我懷孕了還是真的吃太多紅棗太燥了...
把過脉她說脉滑而有勁是懷孕脉像,但人谷經期的時候也會有這現像~
她再問胃有不適嗎,胃口有不好嗎???
我說近期真的有不適,吃很少就頂住...這兩天粉麵真的食不下...
她沒有正面說有沒有懷孕叫我買支驗孕棒自己驗一下吧~
我又說,但我這幾天也會有很少很稀的血(一兩滴)...
她說你自己驗一下吧!懷孕初期有稀血但不多也正常,因為胎兒成型和著牀會有流稀血現像!
離開後去付近藥房買了一支$59驗孕棒,不知價的我還以為很平...初初以為百多元...近兩天看了看別人的 blog才知道原來二三十元已經買到一支...-.-
回到公司, 一心想著驗一驗,但又想老公見證一下...入到厠所...又看到有兩滴稀血...心情沒了...如果明天起牀也沒有月經...明天就在老公見證下驗吧~
今天坐307回家真的辛苦死我...又暈又想吐...(不過我時不時也會這樣暈車浪似的)
頭暈暈~
27/7/11
原本20號到的月經到今天也未到!
但自23號每一兩天也有少少的稀血分秘物...
唉...應該是"為食"之過...
兩星期前買了一大包大大粒即食紅棗,售貸員說每天吃兩三粒足己保血保氣~~~
心想必定比吃其它零食好吧!!!買了一大包~
但...為食的人怎能對食物做好自我節制呢...
我一天起碼食了十粒...可吃一個月的份量一個多星期吃光光....>.<
可能太燥太保...谷得我頭暈暈...經血幾時先谷到出來呀...
原本20號到的月經到今天也未到!
但自23號每一兩天也有少少的稀血分秘物...
唉...應該是"為食"之過...
兩星期前買了一大包大大粒即食紅棗,售貸員說每天吃兩三粒足己保血保氣~~~
心想必定比吃其它零食好吧!!!買了一大包~
但...為食的人怎能對食物做好自我節制呢...
我一天起碼食了十粒...可吃一個月的份量一個多星期吃光光....>.<
可能太燥太保...谷得我頭暈暈...經血幾時先谷到出來呀...
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感人的求婚 @ Hotel ICON
27/7/2011是一個很直得紀念的日子, 看到主題必須補充說一句不是我的求婚大子! 而是我老公認識多年由中學玩到現在的好朋友的求婚大子!!!
朋友E真的好有心思!!一早便通知雙方要好的朋友保秘密和準備這合求婚大PROJECT~~
好多人認為求婚是兩個人的事,應只是兩個人的回憶…但個人認為不一定!!!這份喜悅如果能和雙方要好的朋友一起參與見證確實是另一番感動!! 另一番意義!!!
一來必有多個相機,攝錄機拍下整個過程~二來氣氛確實能夠做得很好~三來我相信每一個求婚的人必定會連自己說了什麼也忘記,那麼多人見證着日後必定時常給人提醒!!哈哈哈^.^
他們原本二人正在吃浪漫的晚餐, 朋友E借尿道上來會合我們!! 我們在酒店後樓梯等着
看看他開始緊張…自己也不知道做什麼~~~此時有一位朋友繳請女主角上房!
男主角非常緊張!!!這是女主角最愛的花~~~
全部人在房外聽察程況…
我們收到signal後進入房間!
戴介子的一刻!!!
很開心呢!!!
房間的花飾是友人C和友人E一早到花墟買的!差不多每一個角落也有花!!! 花兒很有Armani florist 的感覺!
每個人也送上祝福!!
窗外的景色!
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新追韓國劇 - 女人的香氣
又開始煲一套全新的劇集~ [女人的香氣]
只看其劇名真的不知就是說什麼!
但看到女主演是金宣兒! 二話不說就試看第一集!
因為金宣兒雖不是什麼青春美女,但我的最愛 [我係金三順]正是她主演,還有她主演的其他劇也不錯~~ 還有金宣兒在這劇廋了不少!!看的胃口也大了!!
劇程講對公司忠誠,作為旅行社最基層女職員,為了尋找幸福,而去海外旅行。這趟旅程,展開了浪漫愛情故事。但第一集己講到女主角"妍在"收到癌症通知書,只剩六個月可活....
真的好想知道其後十五集的故仔呢~~~
主 演:李東旭、金宣兒、嚴基俊、徐孝琳
集 數:16集
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新加坡平價鞋履品牌 [Charles & Keith]
到新加坡不論是旅遊或只是中轉站,我必定到 [Charles and Keith] 洗一洗店!!
因為它們家的鞋款式很多又很前衛, 質料非常之好, 由其是它們的鞋型主要是為亞州人設計, 穿上十分舒適!
由於 [Charles & Keith] 由1996年第一間分店到現在200多間分店, 主要分店也只是分編在東南亞亞熱帶地區, 所以其鞋履也主要帶夏日的感覺!! 記得有一次到新加坡少有地有賣冬季的鞋履, 拿了幾對試試, 果然鞋型怪怪的!! 哈哈, 可能設計師設計大多涼鞋夏季款, 不善於設計冬季的鞋履~~~
[Charles & Keith] 的鞋的品質和款式其實可以說比[Pedder Red],[Steve Madden], [Nine West] 等的中價鞋履還要好, 但說到價錢...真係平好多. 例如一對差不多款式的涼鞋款後者三種品牌可能賣 HKD800-1200 不得, 但[Charles & Keith] 可能只售HKD300-400. 如果正做大減價的時候更可以約 HKD150-250 就可以買到超美的鞋!!! 到現在我家已收納了十多對[Charles & Keith]的鞋兒~~~
[Charles and Keith]的手袋款式也不差,品質也不錯!!!約HKD300-400就可以買到一個款式很好的手袋!!
不一定要帶名牌包包的女仕, [Charles and Keith]的手袋是不錯的撰擇!!
每次到[Charles & Keith]買鞋它們的購物紙袋也不同, 這些是老公到新加坡出差買給我的!!
他的fashion sense很好哦!!!我說過要表揚他的!!! 哈哈~~~
記得到新加坡購物一張單滿100元就可以退稅7%!!! (我想我家老公應該忘記了退...-.-)
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中價澳州餐廳 [ OUTBACK ]
跟老公看完六點半場的 Transformer 己差不多九時... 真的很餓!!
快快找東西吃~~~
步出戲院外剛剛看到 [OUTBACK], 引起我想回味一下澳州的風味!!!
我二話不說開門進入, 我們運氣也不錯!! 沒有訂位不用得就有得坐~~~
餐廳裏氣氛不錯, 暗暗燈光都幾浪慢~ 牆上掛滿帶有澳州土著民族特色的掛畫~~~
我們點了菜後, 服務員給我們提供麵包~~~
黑糖麵包~這應該不是澳州的特式包...因我住澳多年也沒有看過餐前包是這樣的~ 哈哈!!
熱熱的黑糖麵包甜甜的!!點少許 sour cream 幾好食~~~
太餓了!!!大口大口食~~
再來 cesar salad, 醬沒有太多,沒有太咸,剛剛好! 老公很忙的講電話,我很忙的食~~~差不多全也是我食掉!! 哈哈~~
我們叫了一份炸雞搥(小辣),來到真得嘩一聲!!很多! 有8隻~~~
外脆脆的, 味道非常好~~~一食食了四隻!!
主菜叫了特大份二人食~~ 有 baby back-rib, 澳州肉眼扒~~ 配菜可撰兩種, 我們撰了雞油飯&我的最愛HOT CHIPS~~~
份量超大...口口也是肉的關係...我們差一點食不完!!!
兩位三百多元,又是超飽的一餐!!!^.^ 滿足~~~
快快找東西吃~~~
步出戲院外剛剛看到 [OUTBACK], 引起我想回味一下澳州的風味!!!
我二話不說開門進入, 我們運氣也不錯!! 沒有訂位不用得就有得坐~~~
餐廳裏氣氛不錯, 暗暗燈光都幾浪慢~ 牆上掛滿帶有澳州土著民族特色的掛畫~~~
我們點了菜後, 服務員給我們提供麵包~~~
黑糖麵包~這應該不是澳州的特式包...因我住澳多年也沒有看過餐前包是這樣的~ 哈哈!!
熱熱的黑糖麵包甜甜的!!點少許 sour cream 幾好食~~~
太餓了!!!大口大口食~~
再來 cesar salad, 醬沒有太多,沒有太咸,剛剛好! 老公很忙的講電話,我很忙的食~~~差不多全也是我食掉!! 哈哈~~
我們叫了一份炸雞搥(小辣),來到真得嘩一聲!!很多! 有8隻~~~
外脆脆的, 味道非常好~~~一食食了四隻!!
主菜叫了特大份二人食~~ 有 baby back-rib, 澳州肉眼扒~~ 配菜可撰兩種, 我們撰了雞油飯&我的最愛HOT CHIPS~~~
份量超大...口口也是肉的關係...我們差一點食不完!!!
兩位三百多元,又是超飽的一餐!!!^.^ 滿足~~~
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Kenko Reflexology & Fish Spa
其實Kenko在新加坡是一間連鎖式的spa house! 全星加坡有四間分店!
我們今次到的Kenko是在我們下榻的金沙酒店 (Marina Bay Sands Hotel)的商場內!
Shopping行到腳軟的時候,做一個 Foot Spa 是一個非常好的環節!!!
這間SPA好特別! 有得做Fish Spa~~~
其實有些人去過大陸的溫泉會覺得沒什麼特別, 因為有一些溫泉也會有一些食死皮魚!!
但老實說一句...大陸這些我真的沒有那麼勇敢去試...
一來不知道他們的淨水設備如何...二來我本人對大眾的衛生更沒有信心!>.<相比起星加坡,衛生及淨水標準不用我說明吧~~
我們Join了一個二人Package, 有得做 Foot massage, Head and Neck massage, Fish Spa 連兩杯飲品. 好舒服地享受了兩小時多~~~
WEBSITE - http://www.kenko.com.sg
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全新加坡最昂貴既海南雞飯 [文華東方酒店]
新加坡 [文華東方酒店] 的海南雞飯,比起其他新加坡著名海南雞飯食店的確貴得離譜 (約HKD200),不過既被喻為名店之一,之前又聽過人說過係食過的最最最最好味,總想一試。
入到餐廳風格好明顯,主色是青綠色,走的是年青人新潮時尚路線~~
我們點了一個海南雞飯,一個龍蝦海鮮啦沙。先說這龍蝦海鮮啦沙真的不平哦! 也是我食過最貴的! 約HKD240, 雖貴但真的無得頂!! 有一整隻龍蝦,口口龍蝦肉。魚片也好她食~湯非常鮮甜! 一點也不流~論名氣、裝修排場 HKD240我覺得也可以的。
後上的海南雞飯買相真的不錯,試罷後說一向真心話...可能聽聞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的「雞飯大廚」離巢...水準差了一些,雞滑是滑但雞味欠缺...飯的味道是不錯的! 但配不上 HKD 200 這個價!相比起是次去新加坡我比較欣賞下圖的 [逸群雞飯] !!!
這間也是很有知名度的雞飯店! 不論雞飯還是其他的菜也做得非常好食!! 推介 [豬干"九"菜] , [魚肚炒什感] ~超好食!! 價錢還平得多~ 桌上食物連一杯飲品一百多元港元只!!
新加坡金沙酒店 Marina Bay Sands Hotel
一直也很想寫一下我自己去旅遊的一些記錄,終於的起了心機找一些相片...開始了!
先寫一些比較近期去過的地方吧!
就由新加坡寫起~(2月2011年)
介紹一下我們下榻的酒店 [新加坡金沙酒店]
為什麼選這間全是因為衝著它是新開,
還有全球最高同最長的泳池, 一定要體驗一下~~~
但約成二千幾蚊一晚不平哦!!!>.<
外型好搶眼!!三棟樓頂著一隻大船的外表!這是樓底超過的大堂~~~~
上面一層層是低層的房間, 可從房外看下...一定好高!! 可惜我們入住的是高層...感受不到這種由高向下望的感覺...
每棟大樓的電梯間都有兩個,
一個是低樓層的,
一個是高樓層的,
頂樓的游泳池跟花園在57樓。
入到房間,我很喜歡過個門口的位置!!有一個超大的落地鏡!!
如果日後我家裝修一定做一個差不多的!!
我們CHECK IN 的時候...因為king size bed room的房間已full左所以upgrade左去double bed, 這牀一張已經係四尺enough for 2 people sleep! 哈哈!
我們的房有露台可以行出去!房間面海,但一點也不美!! 因為工程還在進行中...
外頭是正在積極趕工的植物園。
看看遍佈近海的船隻,
新加坡港不愧是東南亞最忙碌的港口。
但這個境色不能另我有再次踏出的念頭!-.-
很大的浴室居然沒有泡澡浴缸,是讓我比較驚訝、失望的。還有真的不知到這個酒店是不是趕著開業...用料不是太好...不論洗澡,洗手去水的時候必定聽到好噪的去水聲...-.-
頂樓的游泳池,當然為了維護房客的權益,電梯出口有警衛,
非房客只能參觀花園的部分,
不過由於中央走道是連通前後的,
所以參觀花園時還是可以看到游泳池的。
我下水後...我有一些感受有必要說一下...就是...D水超冷!!像冰水一樣...可能我去的時候陰陰天,風又大吧....遊了十分鐘不夠...上水了!
我們晚上再上一次花園,很美呢!!
泳池另一邊是溫水SPA~~我在這玩了好耐呢~~~
空中花園的風景!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日式燒肉店 [牛藏]
兩三個月的必定會跟我結識了十多年的中學同學聚餐!
其實要相約一班人出來真的不是一件易事, 各有各忙碌, 要就啱時間很難!
今次由友人C帶起!! 來一個 GIRLS NIGHT 哈哈~~聚餐的地方也是友人C決定!
à牛藏
我們三人行只…就來就去又係少了一位…沒辦法我們等不及人齊的一天~
現在的餐廳很多也裝修得很得體, 不食得也看得???? 哈哈?!
每人一小碟的前菜, 鮮蝦雞肉沙拉~雖小小一碟但味道不錯的!!! 肉很多可能知道我們很餓!!! XD
海膽壽司!炸小蝦!!熱辣辣上枱脆脆的連頭也可以食!!! 機燒鮑魚片,很入味! 豆腐沙拉, 就一點點的菜中和一下~
這盤串燒一上枱就給我食了幾件!! 太餓了!!!完全忘了拍照~
點名一提!! 這盤有一串細細粒的蕃薯, 像鵪鶉蛋大小, 非常之好食! (唔之邊到有得買呢???)
很新鮮的三文魚,很肥美的鰻魚壽司,還有牛油果三文魚壽司!!終於到我們的主菜!!!燒肉!!! 我們特別叫了一個可吃到五種牛部位的雪花牛拼盤~~~
主菜後還有牛肋骨湯飯, 燕窩蒸水蛋, 及飯後甜品芝麻雪糕!! 好滿足好飽的一餐!!
訂閱:
意見 (Ato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