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幾個月,我就會同一班可愛的同事(沙田分店)食大餐!! 哈哈~~~
今次我們去了食泰國菜!! 我們想食得道地一些所以深入九龍城!!! 幾年前也到過一次九龍城食泰國菜,記得是[黃珍珍]~
九龍城,真係非常多泰國菜館!!! 但我們一早鎖定目標試一下[泰式燒王],因有一位同事八過幾好食的,我們全也沒有試過就試下這店~
去到門口...有點兒簡陷…但沒關係吧~東西好食就可以了!!
小店內貼滿美食的圖片!!
很傳統的泰式醬汁
第一樣是出名的串燒沙爹(雞,豬,牛)~~沙爹醬非常味美!!! 但肉燒得太乾了一點肉汁也沒有…
泰式酸辣涼伴鳳爪, 好食! 不太酸又不太辣~
生菜包, 生菜新鮮,肉碎味道也很好,最特別的是炒肉碎裏有一粒粒好細的米碎好有咬感!!但肉碎實在太肥,完完全全能看到一粒粒肥肉…很可拍…我沒食多也只是試了一試味道…
我個人認為最好食的是這個椰菜BB~~~非常香, 椰菜BB是脆脆新鮮的! 能食到一粒粒大大粒的蝦米!
冬陰公湯!食泰菜不能不叫的!!!但這個冬陰公真的另我非常失望!!!!!!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已心感不妙~ 因為湯面上浮首很多一粒粒乳白不知明的東東…認該是椰汁做成的…入口…OMG..什麼味道??? 淡而無味!! 基本的酸,辣,也沒有…
熱辣辣的蝦餅~~~很彈牙,但不太有鮮蝦味…
這個燒魚,雖然外面燒得非常黑…但奇怪的是…內裏的肉就像蒸魚一樣,肉汁JUICY而且非常滑~~~哈哈…不像燒魚~這條魚其實只有肉滑但唔夠味…
這個薄餅其實客大超市也有售…但因想配咖哩一起食就點了~ 我自己很喜歡食過個薄餅,記得留學澳洲的時候,時不時也會買些回家作小食…-.- 自己想食的話會用”煎PAN”熱一熱就可以了~!! 但真的不知道這個為什麼用了這麼多牛油煎本身己經很油的東西?!?!?!?! 咬下去…一口一口的牛油味…本身是軟熟的薄餅變的脆脆…無奈就是…可能是[泰式燒王]的特式…
這就是我們叫的咖哩蝦…咖哩有甜甜的咖哩味…但不能說是咖哩汁吧…可以說是咖哩口味的雞蛋醬…雞蛋把咖哩變得”傑逹逹”…就像食甜咖哩味栗米肉粒飯的醬汁… OMG 難食得很!!!可能這是泰國咖哩的特式~我實在是受不了…
本人認為這間[泰式燒王]只有”泰式鳳爪”” 椰菜BB” Okay, 食過怕怕環境又不好坐也坐得不舒服, 不會再有第二次!